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珠海市委台港澳办领导到市台商协会调研

  1月24日,珠海市委台港澳辦主任鄒樺、副主任杜小平到市台商協會調研。

鄒樺主任首先參觀了市台商活動中心,詳細瞭解了該中心建設、管理和營運情況,然後在市台商活動中心與台商代表進行了座談。珠海市台商協會會長葉飛呈詳細介紹了珠海市台商協會、珠海台商和台資企業情況及正在建設的橫琴台商總部大廈情況,感謝鄒樺主任一上任就來到台商協會看望台商,給台商送來了溫暖和希望。鄒樺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台商協會在珠台交流、社會公益和承擔政府與企業橋樑的作用,要求高品質抓好橫琴台商總部大廈建設,並以台商總部大廈招商為契機,吸引臺灣戰略新興產業、高新技術等先進產業來珠海,吸引臺灣青年來珠海創業就業、居住生活。針對台商們提出的珠海開通臺灣自由行、珠海機場開通臺灣包機航線、臺胞證在澳門自助通關、臺胞在澳門駕駛兩地牌汽車、在澳門投資的台商申請工作簽證等訴求和建議,鄒樺主任表示這些訴求內容部分屬於國家事權,部分屬於澳門特區政府的事權,市台港澳辦將積極跟進,按程式向上級或澳門有關部門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