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2021珠海“最美禁毒人”暨首屆青少年禁毒繪畫大賽頒獎活動順利舉行

来源:珠海市禁毒基金会
文章附图

微信图片_20211101185824.jpg



1023日,珠海市禁毒辦聯合市禁毒基金會舉辦的2021珠海最美禁毒人暨首屆青少年禁毒繪畫大賽頒獎活動在奧園中心廣場順利舉行。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長牛岩軍,市禁毒基金會理事長謝東偉,市禁毒辦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支隊長鄭宇華,市禁毒辦專職副主任潘新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衛生健康局、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相關領導、2021珠海最美禁毒人以及繪畫大賽獲獎代表等50余人參加。

活動現場,首先播放最美禁毒人和繪畫大賽宣傳片,展示了新時代珠海禁毒人踏實苦幹、敬業奉獻的精神風貌,彰顯了我市青少年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生活態度;隨後,出席領導為繪畫大賽獲獎選手代表頒獎、為相關單位以及全市各中小學贈送優秀繪畫作品畫冊,持續推動全民禁毒的熱潮;最後,牛岩軍同志為2021珠海最美禁毒人頒獎。活動結束後,出席活動領導、嘉賓一同參觀禁毒繪畫大賽優秀作品展覽。

10最美禁毒人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為禁毒事業做出卓越貢獻,他們中既有勇鬥毒販、捨生忘死的緝毒民警,也有紮根基層、默默奉獻的禁毒社工,以及奮戰在禁毒工作各領域戰線的社會各界人士。他們忠誠擔當、衝鋒在前,只為打贏這場禁毒人民戰爭。最美禁毒人的精神激勵全社會各界人士積極加入禁毒隊伍,引導青少年樹立健康人生、青春無毒的理念。禁毒繪畫大賽的成功舉辦正是對最美禁毒人精神的弘揚,進一步築牢青少年抵禦毒品防火牆,充分發揮毒品預防教育學校主陣地作用。

牛岩軍同志在活動中表示,禁毒工作事關人民幸福安康、社會和諧穩定,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不僅需要緝毒民警在禁毒戰線上勇往直前、無怨無悔,更需要廣大人民群眾積極主動參與,為禁毒事業奉獻一份力量。本次頒獎活動,將進一步弘揚珠海最美禁毒人主動擔當、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展現我市青少年防毒、拒毒的信心與決心。希望獲獎的個人與單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在禁毒工作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