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紛紛慷慨解囊,市台商協會向河南災區捐款

来源:中国共产党珠海市委员会
文章附图

 

河南特大暴雨災情,時刻牽動著廣大在珠臺胞台商的心。729日下午,市台商協會榮譽會長楊永祥,常務副會長李明輝、賴奇石,副會長吳易舫等代表協會,將收到的共計50萬元捐款捐贈至市慈善總會,支持河南抗洪救災,市台港澳事務局副局長李娟見證捐贈。

  近日,市台商協會發起了愛心捐贈活動,在珠臺胞台商在市台商協會會長葉飛呈的積極宣導下紛紛慷慨解囊,以實際行動與災區同胞同舟共濟,共渡難關。李明輝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兩岸同胞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無論身在何處,看到河南災情都是心急如焚,在珠臺胞台商踴躍捐款、為抗洪救災盡綿薄之力,充分彰顯了“兩岸一家親”的血脈親情。

  長期以來,市台商協會積極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秉持“飲水思源,造福一方”理念,積極參與珠海社會公益事業,曾赴茂名、怒江等地開展捐資助學,支持東西部扶貧協作,每年都會舉辦扶貧濟困捐款活動,凝聚在珠台商企業的愛心,累計捐款捐物超過20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