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珠海市台港澳事務局組織在珠臺胞參觀第十四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

来源:珠海市台港澳事務局
文章附图

1111日,珠海市台港澳事務局組織在珠臺胞台商台青臺屬約60人參觀第十四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


  活動中,在珠臺胞們觀看了精彩紛呈的飛行表演,航空航太科技靜態展示和地面裝備演示,全方位瞭解我國航空航太和國防科技領域的創新成果,沉浸式體驗中國航太領域尖端技術,多角度感受新時代中國科技創新的魅力和力量。通過觀看航展,大家備受鼓舞,倍感振奮。一致認為,航展現場極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祖國大陸的科技進步彰顯了中國力量、中國價值、中國精神,更加激發了建功立業新時代的鬥志,更加堅定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

  在大陸投資18年的台商黃南雄說:“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觀航展盛況,讓我對祖國的繁榮富強有了更加直觀感受。在這裡,我感受到珠海航展的國際化視野和大陸超強的武器設備創新創造能力,充滿了安全感。我真心希望,兩岸能夠儘快統一,臺灣回到祖國的懷抱,讓臺灣人民儘早享受時代榮光。”

  “我和臺灣老公一起見證了兩岸關係的發展和祖國的巨變,今天觀摩了航展後,我更加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非常震撼”,台商家屬胡桂珍說。她表示,航展讓她看到了國家的實力,感受到國家的發展速度。作為中國人感到無比驕傲、無比自信,更加堅信祖國能夠統一,民族復興一定能夠實現,人民生活必定更加幸福美好。

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