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舉辦春茗活動

文章附图

39日,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在珠海舉行2018春茗活動。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台務部副部長羅英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辦事處副主任張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郭才武,市政協副主席梁元東出席活動,與500名台商及各界朋友歡聚一堂,聯誼交流,共謀發展大計。

郭才武通報了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績並向全市台商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祝福。郭才武指出,珠海台商協會成立25年來,遵循“團結、交流、服務、發展”的辦會宗旨,服務台企,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促使我市台企穩步發展,去年新增台資企業47家,對台進出口總額17.36億美元。郭才武希望市台商協會在葉飛呈會長的帶領下,廣泛團結全市台商臺胞,以橫琴台商總部大廈建設為契機,立足新起點、搶抓新機遇,不斷提升台商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和珠台兩地經濟合作的品質水準。珠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臺胞的權益,多年前在我市就業的臺胞就享有住房公積金待遇。我們將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全面落實《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等政策,一如既往支援台資企業的發展,依法保護台商的合法權益,為擴大兩地經濟文化交流創造更好的條件。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葉飛呈在致辭中回顧了過去一年的工作,並表示將繼續團結廣大台商,充分發揮“以台引台”優勢,推動珠台兩地經貿交流和合作,融入到珠海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創新高地、“一帶一路”戰略支點、珠江西岸核心城市和城鄉共美的幸福之城當中,抓好橫琴台商總部大廈建設和招商工作,引領台商轉型升級,繼續組織台商參與社會公益事業,積極為珠海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psbPTO87X0A.jpgpsbQ95I7I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