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金灣·高欄港臺商協會舉辦成立十周年慶祝大會

日前,金灣·高欄港臺商協會舉辦成立十周年慶祝大會。協會成立以來,已先後公益捐款230多萬元,體現了台商回饋社會的熱忱之心。澳門中聯辦台務部部長徐莾,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辦事處副主任張強,珠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郭才武,廣東省台辦經濟處肖南處長珠海市台商協會會長葉飛呈出席活動。

金灣·高欄港臺商協會目前有會員企業100多家,初始投資總額約2億美元,並不斷增加投資。在協會成立十週年以來、也承蒙各位台商以誠信、熱情、專業,經營深耕珠海,將技術移植與培育、創造在地經濟發展,與墊定了國際競爭力!

台商協會以:團結、交流、服務、發展為宗旨!在這十年來,台商以取之社會,貢獻於社會的精神,多年來參與扶貧濟弱,助學及敬老捐助、市區創立清潔日,捐贈果皮箱、救護車及震災捐款等等,以台商熱忱之心和綿薄之力,拋磚引玉,帶動文明和諧社會,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啟動良好社會效應!

活動中,高欄港區黨委書記李玉東、金灣區委常委、統戰部長余承坪代表金灣區委區政府希望台商企業家在金灣區繼續擴大投資,與金灣共同發展,實現雙贏。金灣區也將一如既往地為台商企業做好服務工作。

金灣區領導何敏、習恩民、吳耀東、鮑國漢,金灣·高欄港臺商協會會長簡廷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