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四月的相聚 ——珠海杰腾造船台商聚会纪实

文章附图

杰腾1


下午4時,珠海市金灣·高欄港區台商投資企業協會第四屆理、監事第8次會議如期召開。會議由簡廷在會長主持,中共珠海金灣統戰部蔣曉准副部長,珠海高欄港經濟區管委會張少斌主任,及輔導會長潘錦泉列席指導。珠海市台商協會會長葉飛呈隨後也參加了聚會。會議重點討論了第五屆理、監事會選舉事宜。

201904

會議結束後陳總和夫人引領與會代表參觀了遊艇,並與遊艇主人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在觀景臺上,珠海金伯利酒窖的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了產自紐西蘭的美酒,傑騰公司的員工也端上了一盤盤烤制金黃、嫩香的羊排。一場別開生面遊艇紅酒羊排餐會,在平沙遼闊、清新、美麗的連灣完美舉行。大家交流融洽,在品茗美酒佳餚之餘不忘合影留念,餐會現場熱鬧而有序。


傍晚時分下起了小雨,大夥移到了船橋的太陽棚下,三十多個人一邊喝著紐西蘭的紅白葡萄酒、甜酒,一邊吃著烤羊排及各色點心,在習習晚風中把酒言歡。天色漸暗,船燈亮起,柔和的光影,飄灑的春雨,給這場晚宴更添了浪漫的氣氛。

201904-1

餐會之後,陳總及夫人又邀請葉會長,簡會長,蔡會長、吳常務副會長及幾位理事會成員登上旁邊一艘SELENE 42 Voyager 遊艇小喝紅酒。這艘船是以桃花心木的內裝風格來建造,是Herreshoff風格,有兩間房間,據陳總介紹,這艘船上所有的燈具,水龍頭,門把手等配件都是由法國船東親自挑選的,頗有60年代復古的設計品味。置身於這古樸典雅的環境之中,感覺就像是幾個人坐在英格蘭的小酒吧裡喝著啤酒,賓主盡歡!

夜幕降臨,遊艇上恢復了寧靜,連灣水域不時傳來鳥兒歸家的鳴聲,一場四月的相聚已成為過去。


當我回望靜泊的遊艇時,她們就好像一對即將遠嫁他鄉的新娘,在夜色籠罩下更顯溫婉、柔情。我想,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世界的那個角落,這兩艘遊艇上會有什麼樣的聚會?或者是她們航行在世界的什麼海洋?展開什麼樣的探險歷程?但這己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記住相聚時留下的美好,這會讓流逝的時光變得充盈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