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珠海台胞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华夏经纬网作者:珠海台港澳事务局
文章附图

“廣東珠海是最早實施對臺胞實施免費疫苗施打的政策,惠及在珠海工作、生活、就學的台商臺胞。讓大家能夠安全無憂的生活及工作。非常感謝祖國大陸對於臺胞的恩澤。”珠海市台商協會副會長吳易舫先生在接種新冠疫苗後,在其微信朋友圈“曬出”了施打疫苗的照片,併發長文、視頻表示感謝。

  珠海市台商協會副會長、珠海市台商協會青年會會長郭秉承先生也在其微信朋友圈“曬出”了施打疫苗的照片,對珠海市為臺胞組織的超過300人的施打疫苗專場表達了感激之情,並表示現場組織有序,施打疫苗方便又快捷。

2787193.jpg

64日,在事先摸排瞭解全市各區臺胞們的接種意願、接種情況和有關訴求後,珠海市台港澳事務局貫徹落實為在大陸臺胞接種新冠疫苗的政策,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組織對全市各區臺胞名單登記、審核、造冊,按照臺灣居民居住證、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臺灣師生等三類人員進行分類,建立台賬,並聯合珠海市衛健局、珠海市人民醫院等單位,為臺胞提供免費接種新冠疫苗的同等待遇,同時協調為臺胞開闢專屬綠色通道新冠疫苗專區,組織了第三批315名臺胞集中在珠海市人民醫院接種新冠疫苗。截至當天,珠海市已累積組織三批共528名臺胞接種新冠疫苗。

  當天成功接種疫苗的臺胞們紛紛表示感謝,為珠海市用心用情為臺胞辦實事“點贊”,他們紛紛表示會進一步奮發作為,為珠海的經濟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