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線上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方式

珠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電 話:0756-8618308

 真:0756-8619008

 址: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2029號台商活動中心三樓。


協會網址手機登入二維碼
台商协会网站
台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号
qrcode_for_gh_1427106884a1_258

台南市永康區里長團來訪珠海

来源:珠海市台湾事务辦公室作者:簡麗丹
文章附图


進一步促進珠海市與台南市基層社區的交流交往,115日-19日,在台南市海峽兩岸經貿文化發展協會永康分會理事長陸愛華陪同下,由永康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李福祥率領的台南市永康區里長參訪團一行33人來珠海市交流參訪。

c.jpg

參訪團一行受到了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台辦主任劉江成的熱烈歡迎。他說,珠海與臺灣兩地地緣相近,人緣相親,長期以來保持了良好的溝通聯繫。隨著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廣東自貿區橫琴片區、珠三角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和粵港澳大灣區加快建設,珠海將迎來歷史性的發展機遇。去年成功奠基的橫琴台商總部大廈,將打造海峽兩岸交流新平臺,促進珠台兩地經貿深度合作。他希望借此次機會增進臺灣同胞對珠海經濟社會發展、城市面貌、生態文明建設的瞭解,共同分享珠海未來發展的成果,進一步深化珠台各領域的交流合作。

a.jpg


此次參訪的裡長中有不少是初次來到珠海,都表示,這次參訪有機會近距離地實地瞭解大陸,瞭解珠海近年突飛猛進的發展情況,很受震撼。裡長們都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與珠海各界有更多的溝通交流,探索進一步合作,促進兩地關係向前發展。

   期間,參訪團一行還參觀考察了橫琴新區、港珠澳大橋和台南鄉親在珠海投資的台商企業,並赴佛山、東莞等地交流參訪,受到了當地台辦的熱情接待和歡迎。